【小騷貓的寂寞好友】 香港S-HANDE 輕鬆調教!G點探索型 9段變頻強震 全防水G點按摩棒-USB充電式( 桃- 紫 )-柚本紗希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最近交了新的女朋友,在性事方面,
女方需求很大,白天要上班,晚上回來還要天天操,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剛好這幾天在門市看到【小騷貓的寂寞好友】 香港S-HANDE 輕鬆調教!G點探索型 9段變頻強震 全防水G點按摩棒-USB充電式( 桃- 紫 )-柚本紗希 ,覺得很心動!
也在網路上看了好幾次,但是我想【小騷貓的寂寞好友】 香港S-HANDE 輕鬆調教!G點探索型 9段變頻強震 全防水G點按摩棒-USB充電式( 桃- 紫 )-柚本紗希
在Sex478-成人情趣精品網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而且包裝隱密,標榜百分百正品,
滿千元即可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
簡直是買情趣用品的第一選擇啊!!!
商品的詳細資料就請進網站看啦

【小騷貓的寂寞好友】 香港S-HANDE 輕鬆調教!G點探索型 9段變頻強震 全防水G點按摩棒-USB充電式( 桃- 紫 )-柚本紗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投資逾百億 曼哈頓下城將填海造陸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14日宣布,計畫在曼哈頓南端建設「環境防護帶」,通過填海造陸把從兩橋地區到砲台公園城(Battery Park City)的海岸線延伸兩個街區,以應對未來海平面上升以及風暴,預計需花費超過100億元。
白思豪當日公布「下城海岸線防洪工程項目」(Lower Manhattan Coastal Resiliency Project)研究报告,顯示預計2050年時,曼哈頓下城將有37%的建築在風暴中受到威脅;2100年紐約市周邊海平面將上升6呎,屆時將有50%的建築受到洪水侵襲,20%的下城街道將被每日潮汐侵蝕,7%的建築有可能倒塌。
報告認為,曼哈頓下城地區的防洪面臨諸多挑戰,包括低海拔、缺乏海岸緩衝區、地表和地下基礎設施密度大、潮汐較為活躍等;此外,FDR公路、砲台隧道和A、C地鐵隧道也進一步加深了防洪的難度。
報告中指出,這些諸多限制意味著大多數地表防洪設施已經不可行,只能使用填海造陸,將曼哈頓的海岸線延伸至東河才能有效保護。
這項填海造陸的計畫將把曼哈頓下城的海岸線拓寬500呎,長度約為兩個街區;填出的防洪帶將高於海平面20呎,未來將作為低於風暴和海平面上升的屏障;未來兩年,市長復甦與適應力辦公室(Mayor’s Office of Recovery and Resiliency)與市經濟發展局(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將制定一個「金融區、海港區氣候適應計畫」(Financial District and Seaport Climate Resilience Master Plan),對項目細節進行具體規畫。
白思豪說,「珊迪颶風讓我們知道曼哈頓下城在氣候變遷面前有多麼脆弱;這將是紐約市有史以來最為複雜的環境工程之一,將改變曼哈頓島的形態;填海造陸雖然需要花費100億元,但是該項目將讓曼哈頓到2100年以前都能夠抵禦海平面上升的威脅。」同時他也呼籲聯邦政府提供幫助。
市府另將投資5億元在曼哈頓下城增加與填海造陸項目配套的防洪設施,包括在海港區、金融區和兩橋社區海岸線建設防洪壩、防洪緩衝空地、地面安全屏障等。
白思豪還表示,市府不久將針對該項目和配套的基礎設施投資項目開啟社區參與進程,與社區交流該項目策略、投資以及未來的計畫,聽取社區意見。
不過,代表曼哈頓下城的市議員陳倩雯發表聲明稱,雖然這項計畫為保護曼哈頓下城海岸提供了路線圖,但是資金來源不明,「此計畫的資金不能由私營地產業者提供,否則將對海岸鄰近社區造成毀滅性打擊,而不是保護。」
更多世界日報報導
凱文寇斯納的夢幻莊園出租 租金每晚3萬元
輕步漫遊、搭船訪幽 搖曳水都威尼斯
苔苔老大
牛奶致癌、骨鬆?營養師破解牛奶7大迷思
【早安健康/好食課 林世航營養師】牛奶的議題一直以來都非常熱門,從乳糖不耐症、牛奶會致癌、牛奶會導致骨質疏鬆症,甚至有許多書籍聲稱人類喝牛奶是酪農業的陰謀,站在營養師的立場還是非常鼓勵大家喝牛奶補充鈣質,所以好食課團隊找了過去七個最常見的牛奶迷思,一次全部破解!
迷思一:牛奶是小牛喝的,人不能喝!
好食課不得不反問一下,哪一種食物天生給人類吃?人類之所以強大就是因為我們會去尋找符合我們營養的食物,牛奶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2等營養素,小牛可以喝,為什麼人類不能喝?
迷思二:乳糖不耐症是人類不能喝牛奶的鐵證?
確實,華人大部分的人都有乳糖酶缺陷的問題,但這應該說是保有最原先的基因型態,人類在乳糖酶的基因有個片段,會在進入兒童期後表現,造成人類在離乳後乳糖酶會漸漸的減少。
而在數百萬年人類發展過程中,約莫在四千年前有一支人種的這個片段變異,導致在離乳後乳糖酶並不會消失,而這一支最後往歐陸遷徙,所以現在歐美人普遍不會有乳糖不耐症的問題,但東亞人種還是會乳糖消化不良的問題。
但這不能作為人類不能喝牛奶的鐵證!因為乳糖消化不良不等於乳糖不耐症,且乳糖不耐症不代表不能喝牛奶。
在1988年的研究中發現,學齡前兒童的乳糖吸收不良百分比約為15%,進入到低年級時攀升至45%,到青春期則達到70%,這個調查可以印證前文所寫東亞人乳糖消化能力低落的問題,但是真正有乳糖不耐症的青春期僅有30%。
此外,研究亦顯示我們體內的細菌可以幫助我們消化50至100毫升牛乳所含的乳糖,再者,許多臨床經驗告訴我們乳糖耐受性是可以訓練的,還有,即便無法消化乳糖,市面上還是有很多把乳糖去除的乳製品!所以,不能把這個當作證據!
喝牛奶會導致骨質疏鬆症嗎?請看下一頁
迷思三:研究顯示,喝牛奶會導致骨質疏鬆症?
這個迷思來自於一篇美國醫學會兒科期刊(JAMA Pediatrics)的研究,該研究發現青少年時期喝牛奶,男生在進入中老年後的髖骨骨折風險提高,也不會降低女生停經後骨質疏鬆的風險。但實際上這篇研究發表後旋即被打臉,有知名學者也投稿至美國醫學會期刊指責這篇研究的設計,可是很有問題呢!想想看,實驗設計有問題的研究,還具有證據力嗎?
好食課團隊仔細閱讀這一篇常常被引述的有問題研究,這研究是採用美國兩項大型流行病學的數據,長期追蹤成年至中年人的飲食與健康狀況,並請這些受試者回憶青春期飲用牛奶的狀況,在追蹤至老年的骨質狀況。
在這邊想請問一下讀者,記得十年前的你平均多久喝一次牛奶?一次喝多少呢?好食課團隊相信各位一定會說,誰記得啊?連十年都無法準確回憶了,那問中年人三十年前喝牛奶的頻率,誰可以正確回答呢?那這樣的數據是不是會出現很大的誤差?
直指牛奶會造成骨質疏鬆症的書籍或資訊,常常會有文獻誤差(publication bias)。意思就是只選擇自己喜歡,支持自己的文獻,即便只有一篇是支持自己論點,而有千萬篇可以反駁自己立場的研究,都一概忽略。
你知道嗎?其實有非常多的研究已經指出不喝牛奶會增加骨質問題的風險!
挪威和芬蘭在1997年的跨國研究,探討了1.1萬名芬蘭女性的鈣質攝取量和骨折風險,其中乳糖不耐症的患者,因為不攝取乳製品而導致使鈣質攝取量大幅降低,而增加骨折的風險。在2004年時,紐西蘭的學者也發現不喝牛奶的學童,骨折發生案例比一般學童高的許多!此外,美國臨床營養期刊的研究,證實不喝牛奶的兒童,身高會比較矮而且骨質會比較不健康。
一定喝牛奶補鈣?關於牛奶的迷思下一頁了解更多
迷思四:班圖人不喝牛奶也沒有骨質疏鬆症?
書本寫道班圖人是非洲少數民族,這些少數民族很貧窮,沒辦法得到牛奶,都是吃植物性的鈣質來源,且班圖婦女一生生十胎,每胎都母乳哺育,但從來沒聽過班圖人得到骨質疏鬆症的問題,所以喝牛奶和骨質疏鬆沒有關係。
首先,班圖人(Bantu)不是少數民族,而是語系民族,就像台灣的南島語系,在非洲大陸上有班圖語系血統的人超過5000萬人,歷史上還發生過知名的班圖人大遷徙。再來,婦女會得到骨質疏鬆症的年紀在停經後,如果停經後很快就死亡,也就不會有骨質疏鬆症的問題。
有著眾多班圖語系民族的肯亞為例,在2007年時的平均壽命為55歲,在1997年時的平均停經年紀為48歲,試問1997年的平均壽命應該會只會低於55歲吧,所以這些婦女在停經後很快就死亡了,哪會發生骨質疏鬆症的問題!
再者!沒有聽說過,不代表沒發生,非洲大陸防治愛滋病、瘧疾、霍亂等等問題就疲乏了,哪來的經費進行骨質疏鬆症的篩檢?
迷思五:吃蔬菜,喝豆漿,這些植物性的鈣不輸牛奶!
過去人們以為蔬菜等植物性食品的鈣質吸收率很低,不過根據目前所知,植物性食品的鈣質吸收率並不比鮮奶、乳製品等動物性食品的鈣質吸收率遜色。
這是一本書上面形容吃蔬菜,鈣不比牛奶差的字句。就只有寫這樣,完全沒有科學引述或論證。有些網路文章也寫菠菜或芝麻的鈣含量很高,是很好的鈣來源,但是營養素最終要考慮的是吸收量,並非單純看含量。
事實上,大部分植物性的鈣質來源比起牛奶差了許多,⟪Journal of Food Composition and Analysis⟫在2004年的一篇研究就指出植物性鈣來源通常含有高量的膳食纖維、植酸和草酸,會結合鈣質而減少吸收,這也導致菠菜鈣吸收率只有7%,芝麻更僅有3.5%,遠比牛奶的30%來得低。
此外,黃豆的鈣含量約為牛奶的1.8倍,但黃豆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會降低鈣質吸收;豆漿的鈣含量僅為牛奶的1/7,因此黃豆和豆漿,都不是很好的鈣來源。
牛奶會致癌?牛都會打高量荷爾蒙?下一頁看營養師怎麼說
迷思六:為了刺激乳牛泌乳,牛都會打了高量的賀爾蒙!
乳牛會泌乳是因為小牛生產,試問有媽媽在生完小孩後需要打泌乳激素呢?僅有泌乳異常的媽媽才需要就醫吃一些藥物吧!乳牛在生產完自然而然就會泌乳,所以根本不需要打泌乳針!美國政府允許酪農施打生長激素r-GBH,能延長泌乳期,讓產量增加,但在歐盟、台灣、加拿大都是禁止的!
迷思七:牛奶會致癌的三大證據?
牛奶會致癌的消息,在網路上廣傳的有三個引述來源,一個一個破解吧。
美國康奈爾大學終身教授、被譽為「世界營養學界愛因斯坦」的Colin Combpell指出牛奶會導致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大腸癌等系列癌症。
Colin Combpell教授確實是美國康奈爾大學的營養學大師,但實際上他在許多演講中提到他的研究被嚴重曲解,甚至有很多話都不是他說的。
好食課團隊亦拿出他的一篇酪蛋白與肝癌相關的動物研究來看看。實驗設計是用黃麴毒素打入老鼠肝臟誘導肝腫瘤,且吃以酪蛋白(牛奶最多的蛋白質之一)組成的飲食,在實驗後發現吃酪蛋白組的老鼠,肝腫瘤狀況嚴重許多。然而,這設計和我們日常生活差異太大了!
我們肝癌的問題是多因子的,最主要是喝酒、B肝、非酒精性脂肪肝誘導,而且誰會直接拿黃麴毒素打自己的肝臟呢?如果不會,我們不太可能在短期內接觸到大量的致癌物,那這篇研究的誘導模式就有問題。
此研究沒有指出健康老鼠單吃酪蛋白會不會誘發肝腫瘤,如果不會,頂多只能說大量的酪蛋白會惡化肝腫瘤,而不能說酪蛋白會誘發肝癌。而且在這個研究中酪蛋白是唯一的蛋白質來源,和人類飲食狀況差距甚遠,即便每天喝兩杯牛奶,酪蛋白還佔不到一天的10%。
喝牛奶會致癌?下一頁營養師破解迷思
2004年,瑞典卡洛林斯卡研究所完成了一項牛奶與癌症的研究,研究證明大量飲用牛奶導致婦女患卵巢癌?
確實有這篇研究存在,根據BBC報導,這篇針對61,084位介於38至76歲的女性,追蹤13年,結果發現每天飲用4次乳製品的女性,卵巢癌發生率比每天喝2杯的高出1倍。但是!BBC的報導中,有確實寫道此篇研究沒辦法確立因果關係,當一個沒辦法確立因果關係的流病研究,其參考價值就會減少非常多!而且,我們一天喝不到一杯牛奶…。
哈佛大學醫學院、牛津大學和臺灣醫科大學的科學家聯合研究發現,牛奶中的激素物質IGF-I加速和加強了氯化鉀離子在細胞壁之間的交換,導致人類卵巢癌細胞的繁殖和子宮頸癌細胞的加速生長?
首先,台灣沒有台灣醫科大學!而且人類沒有細胞壁!
IGF-1為類胰島素生長因子,施打生長激素乳牛的牛乳確實含量較高,然而IGF-1是一個正常的生長因子,會促進肌肉、肝臟、骨骼、神經等等眾多組織發展。
確實,IGF-1會與癌細胞生長有關,但我們身體就會分泌一大堆,外來的影響微乎其微。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的研究,以好發卵巢癌的50歲女性,體內約有87-238 ng/ml的IGF-1,喝了總量為9000 ng IGF-1的牛奶(1.5公升),體內最多也只增加2 ng/ml,遠比自身含量低非常多,況且台灣不能施打生長激素,牛奶所含的IGF-1含量會遠比美國的數據低,這樣還會影響我們體內的量嗎?
除了以上三則錯誤的致癌訊息以外,美國癌症研究所的報告中也指出,牛奶可以降低大腸直腸癌與膀胱癌的風險,但若我們攝取高鈣飲食時(> 1500 mg/day),喝牛奶就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但是我們根本攝取不到這麼高的鈣質含量,過去調查我們一天也只吃600 mg,遠遠低於1000 mg的建議量,而且非裔族群本身就是攝護腺癌好發族群之一,那我們又何必擔心牛奶會導致攝護腺癌呢?
【延伸閱讀】
- 薑汁牛奶熱熱喝,防骨鬆、降血壓,睡前喝可助眠
- 譚敦慈:別把牛奶當水喝!7要點養出孩子身高180
- 每天2杯牛奶降50%痛風發生率!這樣吃正確防痛風
作者簡介:好食課是具有食品、臨床、諮詢與保健產品背景的營養師和食品技師團隊,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想要和您分享對的健康資訊。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 【日本 對子哈特】-- ---- ----(DEN MAX Purple)震動按摩棒
- 依咪Y’IME-I月牙灣 12段變頻按摩棒 (Green-綠色)
- 日本Wins*三節拍擴張棒 (特大號)
- APHRODISIA-天將金剛 20段變頻震動USB充電逼真老二棒-小霸王6.5--"(膚)
- 屁眼調教爽爽雙拉珠
- Feel free愛騎-幻綺 雙震變頻G點高潮防水磁吸充電式按摩棒
- 手銬腳鐐貞操帶自縛
- PRETTY LOVE 派蒂菈-Buck - 智能迴轉震動雙重刺激按摩棒
- 迷情挑逗!四件式激情馬甲組
- 優希麻琴




留言
張貼留言